2009年6月3日

互相?

你對我好 我就對你好
我喜歡你 所以我對你好
我對你好 你也會對我好

如果你對我的好超過我對你的好 我就要收回嗎?
如果我對你不好 你就會因為怕我不見了 就對我更好嗎?
我知道你喜歡我 但是只會放在心裡 那我也要收回我對你的好嗎?
如果一個禮拜你只想起我一次 那我也要只想起你一次嗎?
如果一個月你只打電話給我一次 那我也要只打給你一次嗎?

最近我走行動派路線 想找誰就找誰 想關心誰就關心誰
有一種沒做就會忘記 久了 應該就會不見了
就像 我雖然每天都會想到你 但是我卻沒跟你有任何接觸
我覺得 慢慢的 我就會 一個禮拜想到你一次 一個月想到你一次 有一天 我就不會再想到你了

以上泛指 親戚 朋友 情人...應該通用吧? 至少對我通用 哈

好像繞口令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