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

我跟數位儲存裝置犯沖耶~~
我有一個120G的2.5" HD 兩個8G隨身碟
HD掛點 只能格式化 沒有其他選擇了
重點是 去富士通回來之後 我電腦就抓不到他 硬碟要轉不轉的
富士通工程師 抓的到 但是我的電腦抓不到 是怎樣 = ="
問我要不要六百換一顆 才不要!!! 延長保固半年 半年後 我用2千 可以買500G吧!!!
SanDisk那隻 不見一段時間了 我一直沒認真找 我現在想不起來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在哪
A-Data那隻 昨天我妹說 放在沙發上 我把沙發搬開 手伸進沙發縫 都沒找到 結果他掉在沙發木頭支架裡 因為沙發有破洞 = =" 把沙發下面的布拆了一角 才掉出來

我的論文 還有程式都在SanDisk那隻裡 我完蛋了!!!
我只剩論文PDF檔了!!!
我老闆要我改圖 我都還沒改啊!!!!!!
他一定覺得 我說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