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我.....真的 非做不可!!!!

我說 他要變猛男!!!

OH MY GOD~~ 可惜他死會
不過他說 如果老了 我跟他都沒結婚 他要娶我!!! 哈哈哈!!
這句話 之前已經有別人說過了啦!!!

9 則留言:

  1. 天啊...

    太害羞了

    學姐算你狠

    我剛看完你們環島的遊記(大濕,大戶)

    我也好想環島啊

    今年看我們的

    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剛看完你們環島的遊記(大濕,大戶)

    意思是他們兩個的遊記你也看完了
    是想表達這個嗎??

    回覆刪除
  3. 阿娘為 不能給劉明修看到奶ㄚ!! 它會興奮阿!!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這種照片~

    1200000%認為他是GAY!!

    天阿~漢哥實驗室怎麼了?!

    小羊是受了什麼刺激

    回覆刪除
  5. 所以你是至少兩個未婚老人的選擇就對了!!!!
    不錯ㄟ
    行情不錯!!!

    回覆刪除
  6. 大戶.大濕

    你們兩個太狠了

    我真的不是GAY...

    只是一種紀錄罷了

    對了~

    今年BABA漢收到兩個學生了

    可喜可賀

    呵呵

    回覆刪除
  7. 是Gay吧@@
    而且是小揚嗎?我嚇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