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Volkswagen 福斯 完美體驗專線?!

Volkswagen 福斯 完美體驗專線?!

之前福斯汽車的完美體驗專線廣告打很大~
但是這是我遇過 最爛的客服

我阿拔一直是福斯的愛好者~
T4壞了買T5
之前我爸跟我說車子漏水
保養廠的態度很差 於是我打電話給客服

第一次
客服留了我的電話 也留了我爸的電話
我請他們直接我爸連絡

過了兩個禮拜 我突然想到 就問我爸說有沒有人跟他連絡
我爸說 沒有啊~ 都沒有人打電話給他

第二次
我又再打去 我說為什麼沒有人跟我爸連絡
他說 已經有把問題反應給保養廠了
保養廠會有專人打電話處理問題
我再問 那他們打了沒?
客服說 他不知道~ 說會再反應給保養廠
我說 你確定他們會打電話來
客服 很有把握的說 一定會有人跟我們連絡

第三次
為什麼會有第三次
因為還是沒有人跟我爸連絡~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同樣的問題再一次
福斯的客服 是單向的客服
我投訴 他丟給保養廠 之後沒有任何的追蹤
對他們客服來說這件投訴已經結案
他們沒有追蹤 卻可以大聲的說 一定會有人跟我聯絡
憑什麼?? 沒有追蹤 沒有紀錄 究竟憑什麼跟消費者說會有人跟我聯絡

這次我很火大~ 我揚言要把事情鬧大
因為這漏水的問題 是因為他們水幫浦的問題 只能換一顆
而且似乎不只我爸一起個案 一台車齡不到五年的車
水幫浦壞掉並不正常
我跟客服說 我要找有相同問題的車主 一起投訴你們

隔天 總公司 客服打來了
我說 你們怎麼敢說自己是完美體驗專線??
單向的客服是我第一次遇到的
他說 這可能是客服表達上的問題
我說 這都只是話術上的訓練~ 你們確實只是單向的客服
卻也是最敢大聲說自己服務最好的公司
他只能回 會跟公司反應~ 改善客訴問題處理的流程~

我留下他的電話 姓名 説如果還有問題 我會跟他連絡

就連客服都只會欺負老實人
一定要大聲說話 烙狠話 才會認真的處理客戶的事情?
一台車賣一百多萬 卻只有這種濫客服 跟不負責任的態度
當初我一直要我爸不要買福斯 不只價格高 損壞維修率也高
隨便一修 都要花超多錢
前幾天我爸又說 冷氣壞掉了 一修就是八萬 八萬耶~ 貴到爆炸!!

完美體驗專線?? It's bullshit!!

6 則留言:

  1. 蛤,福斯客服竟然這樣,而且怎麼那麼貴!!!orz

    回覆刪除
  2. volkswagen

    源自於對修車的熱愛~

    回覆刪除
  3. 什麼意思啊? 修車的熱愛?

    回覆刪除
  4. 那是我們的幽默啦~ㄎ

    幹~福斯真的很貴!!!

    歐洲車都是醬的啦~~~~~

    回覆刪除
  5. 我對福斯車商的印象是, 如果你沒問沒要求, 她就給你最便宜品質最爛的選擇.

    回覆刪除
  6. 名牌高級進口車的名聲 卻被爛客服打壞了 總公司應該要考核一下人員素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