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我沒看過這本書~
確實他們想的跟我們不一樣
也因為這些他們獨特的想法 才讓他們成為有錢人
這本書是教你怎麼變有錢人

我今天想到的是有錢人的下一代
含著金湯匙出生 沒吃過苦
他們想的跟我們也不一樣

請不要用你們的價值觀 來衡量我們
我們沒有那麼多錢 所以我們不處處防備別人
我們對別人的付出沒有原因 也不是建立在錢的基礎上
你不了解我 我也不想了解你

老娘就是想對人好 你們管得著嗎?!
如果你們得不到 你們管不好 與我何干?
我的道德觀遠高於你們之上!!!

失去我這個朋友 損失的不會是我!!
這點我可以很驕傲又大聲的說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