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一直都想要在台北買一個家~
從研一就開始看房子~ 也看三四十間有了~
只是一直沒有讓老媽上來台北看那些我還算喜歡的房子

今天爸媽奶奶姑姑來台北看表哥的BABY~
剛好房仲說 我上次看的房子有人要買 問我要不要讓爸媽來看 出個價~
於是這是媽媽第一次看我看過的房子
沒想到 媽媽豪邁的答應 就成交了

我和屋主都有點嚇到~ 怎麼會這麼快~
到是房仲說~ 買房子很多都是這樣~ 緣份啦~

其實這間房子已經有買主了~只是不是透過信義房屋
我們成交之後
對方還是一直想要搶回去~
所以也不知道會不會被搶走
甚至會想 被搶走也就算了~

好複雜的心情喔~
好像有點捨不得木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