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大男人

我本來以為我會喜歡大男人

但是 我姊妹的男友 真的管很寬~~
最近已經到了 我一聽到他們講電話 就不耐煩
一直想逼我姊妹掛電話!!!
根本就是爸爸啊!! 囉哩吧唆的!!!
一件事要講千百遍~~說了又不相信人
真的是讓人很想ㄇㄠ他一拳(請原諒我寫注音,因為我覺得"貓"跟"猫"用在這都太遜了)


對,我就是在說你!!!哈哈哈!!!

5 則留言:

  1. 哈,應該不是在講我。
    不過被管的人好像也蠻爽的啊...

    回覆刪除
  2. 妳們不要嗆我啦~XD
    去除住海邊這一點
    其實妳們也都同意他是好男人吧
    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天你們講電話
    我是真的以為你在跟你媽講電話~~

    回覆刪除